蓝色港湾周年庆 巨型蛋糕共分享
2009年12月21日 16:41 雅虎资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十二月份以来,北京蓝色港湾灯意暖人,人气高居不下,成为市民旅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SOLANA广场内斑斓璀璨,提前让人们感受烂漫春天的美好。

12月19日,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一周岁,灯光节开幕一周年,主办方向商户和周围顾客发放了生日邀请卡,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将再次把沸腾的人群推向高潮。

爵士乐队重磅出击,吉他、贝斯、鼓、萨克斯,轮番上阵;宝贝天使载歌载舞,生日歌大合唱,同贺一周年生日。京城史无前例的巨型蛋糕还将高调亮相,主办方在现场设立了四个蛋糕发放点,与广大游客一起分享。这块生日蛋糕长八米,宽三米二,不负“巨型蛋糕”的称谓。原本计划中的蛋糕是一个整体,在现场切好后分给与蓝色港湾共度生日的朋友们,但主办方思及现场的秩序和卫生问题,特意将蛋糕在前期做成小块,再在现场拼接起来,总体计算下来,共有九千多个小蛋糕“参与”了此次周年庆典活动,从整体大小到“蛋糕小兵”的参与数量绝对使人震撼。

考虑到活动时大规模的人流可能引发的问题,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在表演区、蛋糕制作区和发送点,分别配备了数名保安人员,使得所有的活动能在热闹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活动现场还专门用了二十根围杆划分出操作区,此举不但能保证在蛋糕制作过程中的食品卫生,更能将巨型蛋糕的制作过程完美呈现,让游客大饱眼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