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会红首家引进时光雕塑疗法
2009年12月21日 16:40 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知道松弛比皱纹更可怕吗?松弛让我们的毛孔越来越粗大,眼尾下垂,出现鼻唇沟、出现双下巴、腹部松松垮垮……它让我们看起来至少年长5岁! 美国时光雕塑疗法(Thermage),全球唯一承诺无创伤,一次即可达到疗效的紧肤品牌,在国外风行多年后,终于来到北京。

12月4日,明会红时光雕塑疗法(Thermage)项目推介会在世贸天阶CJW酒吧举行。著名舞蹈家刀美兰、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曹涤非先生、陆舒小姐、中华医师协会会长曲沛帮女士、中国国际健康美容协会会长任韵龄女士、明会红创始人倪薇薇女士、明会红嘉宾及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明会红创始人倪薇薇女士(右)和Thermage厂家代表丁玲女士(左)

时光雕塑疗法(Thermage)来自美国,是目前为止,全球唯一真正替代并超越手术拉皮的项目,获得美国FDA、欧盟CE认证及中国SFDA三向认证,在全球80多个国家受到权贵、明星的疯狂追捧,拥有超过70万的成功案例和33个授权专利。它严格要求专业授权医生亲自操作,拥有记忆芯片,可以对治疗顾客技术参数进行全程记录。时光雕塑疗法(Thermage),无创伤,当场见效,只需一次即可让您年轻5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