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米兰秋冬时装盛典
2010年01月26日 17:2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隆重其事,品牌在时装秀前,诚邀邓超亲临位于Via Savona的总部挑选Z Zegna 2010年秋冬时装出席盛典。标准身形的邓超穿上Z Zegna 专为秋冬走台设计的新装完全合身。品牌为邓超特别挑选的Z Zegna 2010秋冬时装的最大特点是解构和重塑,崭露尖端科技的完美风范。铰接式图案,‘错视效果’饰块及反面固定未锁边接缝结合了传统造工及创新设计的灰色西装,羊毛绒处理及手工针织都既趣味无穷又男性味十足。之后,邓超还在参观了杰尼亚位于米兰Montenapoleone 27,由建筑大师Peter Marino设计的Z Zegna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