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VILLAGE购物奇遇“季”
2010年01月28日 11:05 三里屯VILLAGE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里屯VILLAGE

一场与选择有关的惊喜,等着你的参与;一场与浪漫有关的奇遇,期待你的探寻。当喜庆热闹的中国农历新年与浪漫优雅的西方情人节不期而遇,上天如此的安排为我们带来的除了满怀的雀跃,还有更值得期待的奇妙际遇。这里既有年味儿十足的剪纸,也有曼妙的童话乐园;既有专为新年准备的丰厚大礼,也有特别为情人节准备的浪漫惊喜;既有年轻设计的诙谐独创,也有世界名牌的麾下巨作。这里是三里屯VILLAGE为你奉上的 “2010购物奇遇季”。

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大到家居摆设,小到饰品装饰;新的一年可以从“头”开始,一样也可以“足下生辉”;你可以选择当个“潮品达人”,也同样可以做“大牌粉丝”;可以在超市为爸妈购置贴心年货,也可以在时尚店铺娇宠自己;可以在西餐厅大快朵颐,也可以尽享中餐的无穷魅力。如果你是最新科技的追随者,千万记得常来国内首屈一指的Apple专营店;如果你心存浪漫情怀,就一定不能错过国际著名时尚配饰及精品品牌雅天妮(ARTINI)带来的典雅欧式设计;如果你是彻头彻尾的牛仔死忠,又怎可放过拥有一条牛仔鼻祖李维斯(Levi's)经典501的机会;如果你自诩时尚人士,就该早已将Folli Follie的 “全时尚概念”烂熟于心。更无需赘言三里屯VILLAGE特地为本次“购物奇遇季”而布置下的奇幻童话世界。想当一回漫游奇境的爱丽丝,见识只有梦幻国王里才会出现的巨型蘑菇、高耸入云的灌木?三里屯VILLAGE一次满足你的所有愿望!

新春大礼拿不断,好吃好玩齐恭送!1月22日至2月28日期间,众多商家都参与到“购物奇遇季”其中,为乐享购物惊喜的你准备下丰厚的新春礼物。活动期间,在三里屯VILLAGE任意店铺或餐厅单日消费累计满人民币500元 ,1000元或2000元 即可凭当日购物小票领取相应礼品。如果你是美食的追随者,一定不要错过芒果盒子、酷圣石冰淇淋、Olas de Mare、乐、泰和草本工坊、澳门味道、西龙纤味拉面为你准备好的多种价位代金券;即将入驻三里屯VILLAGE的圣皮尔精品葡萄酒也会给大家带来舌尖的曼妙奇遇;要看新年大片的朋友们又岂能错失美嘉欢乐影城的免费观影机会;在此次的“奇遇”里还能获得用潮牌TOUGH装扮自己或是用来自原创界的独到设计装饰新居的机会。

除了以上新春大礼,三里屯VILLAGE还特别邀请到了时下新锐配饰设计师薛铁的倾力加盟,为爱新奇有梦想的你量身设计了配合此次“购物奇遇季”的银饰戒指系列--梦幻奇遇。设计师一套四枚戒指的鬼马设计像一个小小的魔咒,瞬间点燃每个人内心里回忆童年的小情绪,让童年里的记忆闪耀在指间,让新一年的奇遇从三里屯VILLAGE开始。

只有新年的礼物怎么可以呢,这里还有专门为情侣们准备的惊喜。浪漫奇遇情人节!情人节当天,爱丽丝的扑克人将化身为爱的使者,在三里屯VILLAGE为情侣们送上精致的玫瑰花冰箱贴,让这个情人节既浪漫又梦幻。

春节、情人节双节合一,是该陪家人还是爱人?不如带上他们,来三里屯VILLAGE,一同乐享浓厚节日味道,体验柔情浪漫氛围,奇遇童话般的购物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