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侯佩岑的私家护肤心得(图)
2010年01月28日 11:18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佩岑护肤经典语录

“新宅女”不是那种头发乱七八糟,脸上油腻腻的“干物女”。

“没有人规定宅女一定不能漂亮,就算在家里,女人也应该好好照顾自己,不是没人看到就不必美丽。”

侯佩岑和她的妈妈(左)

从小就懂保养 由妈妈启蒙

侯佩岑的第一位美容启蒙老师,正是勤于保养的妈妈林月云。从小,看妈妈坐在地板上、对着落地镜涂涂抹抹,侯佩岑也有样学样跟着做。

当一般18岁少女对瓶瓶罐罐保养品仍陌生时,侯佩岑早已经从基础的化妆水、乳液,进阶到搽眼霜了。她也比一般人更早实施"分区保养”,例如,眼睛、T字、脸颊用的卸妆品,质地各自不同,同时间使用三大罐。

侯佩岑说,"年轻时到美国念书,妈妈都会准备一包保养品给我,我就照妈妈的指示保养脸蛋、眼周。”

不过,年轻时的佩岑比较粗鲁,她说,"以前不懂什么保养手势,洗脸、卸妆都很用力,搽保养品时还会往下推,完全不顾虑地心引力的问题;现在都不敢了,一定会用正确的手势,提拉肌肤,温柔对待,避免皮肤提早老化。”

保养,是侯佩岑与妈妈都喜欢、且聊不腻的共同话题,至今两人还会一起保养,最快乐的事是夜里同时敷面膜,母女感情也在保养时光中滋长。

重度使用面膜 母女一起敷

侯佩岑说,她与妈妈都是面膜的重度爱用者,因为皮肤易干,一旦搭飞机、旅行,就非常急需面膜敷脸。

前阵子同游法国,她怕面膜带不够,狂带三盒,结果有一晚,妈妈看到面膜空了,惊慌地说:"哇,面膜用完了。”佩岑才从箱底又挖出了备用品,"幸好我有多带。”

侯佩岑说,自己对面膜很挑,原因是多数的面膜,敷起来都很水润,但持续力不一定足够,有些又太油腻、会长痘痘。

侯佩岑有一套独特的敷面膜方法,遇到不忙时,她会把整套保养品涂好,最后才以面膜敷盖,"这方法是做脸阿姨教我的,脸蛋敷起来超有弹性。”她也会把面膜冰在冰箱,遇到隔天水肿,就先用冷水洗脸,再敷上冰面膜,使脸部线条更紧绷。

下一页:侯佩岑护肤也曾经犯过错误方法

化妆让你更迷人,更多化妆资讯快看这里

(本文来源:网易女人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