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怪胎”苗圃时装大片
2010年01月28日 10: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怪女苗圃时装大片

苗圃是一个怎样的人?采访之前,这个问题已经在脑海中被预设过很多遍——她是一个很“男人”的女人,这是所谓的“公认”。

如果一定要为她找一个概述的形容词,用近年来很流行的说法就是,她也许是个“怪胎”。

父母眼中的女人苗圃:

“闺女,你得知道自己的情况,你的长像很一般,顶多只能算个可爱。”说这句话的是苗圃的爸爸,在此之前,她一直都认为且相信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骄傲地站在所有人的中心,像个不可一世的“司令”般地做着“土匪”,爬高上低,竭尽所能地显摆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在此之后,她就变成了一个整天闷在家里不愿意出门的“怪小孩”。
从“多动症”变成了“自闭症”,妈妈难免会有些担心,甚至有时会把家里的钥匙给小朋友,让小朋友谎称帮忙去家里取东西,同时顺便跟苗圃作伴。

进了电影学院,绝大多数学生都会格外珍惜这即将迎来功成名就的机会,而苗圃却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军训之后就打算退学,没有通知任何人便背着行李回了西安。“因为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成天扮猪扮狗的为什么啊?”系主任的打电话来要求她立即回学校,否则会被开除,但电话这头的她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心情不好”便挂了电话。后来,在妈妈的苦心劝导下,苗圃回到了学校,几番折腾后也终于明白了“扮猪扮狗”的背后是要打开自己,解放天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