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聚会造型的七个点睛之笔
2010年01月28日 11:17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复古眼线

粗黑的复古眼线回归了!Dita Von Teese, Christina Aguilera, Marilyn Monroe,她们很早就明白,眼线可是让眼妆升华的关键。

粗黑的复古眼线回归

眼线可谓是时尚的装饰品。想画出像Dita一样的眼线,只要先在眼睛上部画一条干净清楚的线条,然后一点一点向外画并使加深颜色,逐层覆盖,眼尾处注意向上挑。手的动作要放平缓,多多演练,你也能画出完美的眼线。

小窍门:在膝盖上放一面小镜子,画眼线的时候向下看,眼皮就会非常平整。画的时候从眼内角开始向外画,在画到四分之三处停下,再从眼外角向内画,直到连成一条完整的眼线,画出来的眼线很专业哦!

Thierry Mugler

推荐单品: Latex Khl眼线膏棒,Thierry Mugler

使用感受:金属的外壳和锥形的眼线膏使用时方便顺手,像用眼线笔一样顺畅。

二、Betty红唇

红唇充满诱惑、神秘、不羁……绝对是点亮妆容的法宝。

Betty红唇

红色总让人联想到火,以及热情。选用红色唇膏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红的颜色以及程度,我们希望展现的是成熟优雅,而不是血盆大口。也绝对不要到临出门的时候才想起来随便往嘴上画两下就冲出门,红唇妆可需要花时间把唇形勾画到完美。

小窍门:

想画出如Katy Perry一般的红唇,首先要用红色唇线笔将唇形轮廓勾出,从上唇唇峰开始涂唇膏,然后是唇角。如果想要复古效果的红唇妆,可以把唇峰涂圆一些,并且将上唇往外画一些,比较丰满的红唇能带来复古感。最后再用红色唇线笔修整唇形,并用唇刷再上色,保证色泽均匀饱满,保证迷人!

Chanel香奈尔

推荐单品:Rouge Allure Laque炫亮魅力轻盈唇膏,Chanel香奈尔

使用感受:羽状的海绵刷头完美贴合唇形,连唇峰、嘴角等细节也能精确描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Rebecca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