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与《ELLE》:独具特色的全球合作
2010年01月29日 18: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模克劳迪娅-希弗领衔主演的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2010年春夏系列全新广告大片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意大利有限公司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意大利有限公司(SFI)成立于1927年,是菲拉格慕集团的母公司,堪称奢侈品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集团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鞋履、皮革制品、服装、丝织品、配饰和男女香水。产品种类还包括由特许制造商生产的眼镜和腕表。菲拉格慕的产品以其独特魅力和尊贵品位而闻名,将风格、创意及创新与意大利制造的卓越品质和工艺融为一体。集团拥有约2600名员工以及一个由500多家门店组成的营销网络,业务机构遍布意大利乃至世界各地,不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全球每一个角落都有菲拉格慕品牌的身影。

拉加代尔活力媒体公司

拉加代尔活力媒体公司和拉加代尔出版公司(图书),拉加代尔服务公司(新闻发布和服务)、拉加代尔体育公司(体育节目转播权营销及管理)是拉加代尔集团(Lagardère SCA)旗下四大品牌。

拉加代尔活力媒体公司活跃于杂志出版(Elle、Paris Match、Télé 7 jurs)、电台(Eurpe 1、Virgin Radi、RFM)、特殊兴趣类电视频道(Gulli、Canal J、Tiji、June、Virgin 17、MCM、Mezz)、电视制作和视频传播(GMT、Angel、Maximal)、数字媒体及广告媒体购买(Lagardère Publicité)等领域。

拉加代尔活力媒体公司2008年营收21.1亿欧元(约有一半为海外收入),业务遍及45个国家,旗下拥有逾215种杂志(包括特许经营)、29个广播电台和10个专题频道,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拉加代尔活力媒体公司就数字用户数量而言,在法国所有传媒公司中高居第一,其法国的月均独立访客量达1600万,全球这一数字达5000万。

Lagardère Advertising是拉加代尔活力媒体公司的国际销售部门,专门负责国际广告宣传事宜。Lagardère Advertising在全球设有23个国际团队,员工遍布世界各个角落,随时能为广告客户提供全球化的媒体解决方案,《ELLE》42种版本同步发行菲拉格慕广告便是一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