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S Fairwhale Jeans for men 进化实验室
2010年01月29日 18:2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 S/S Fairwhale Jeans for men 进化实验室

Evolution Lab

病毒肆虐,气候恶化,末世恐惧不断逼近心底防线。人类企望着简单健康的生活,为心灵寻找阳光庇护所。光学仪中的科技与抽象纹理,让人体验自然与科技的简约之美。窥破魔鬼的假面,诠释进化实验室中,天择与人择的全新审美概念,2010 S/S Fairwhale Jeans for men马克华菲Jeans男装的设计灵感便由此而来。

本季以突显科技式的结构感与构成感,利用大量干净利落的抽象色块图案,配合各种自然素材纹理,呈现出简洁主义的未来印象。不对称设计和重叠剪裁营造自然凌乱感,光泽质感高精面料结合人体工学构成本季的一大亮点。

2010 S/S Fairwhale Jeans for men"进化实验室",强调精确视觉感和简练结构感的直接体现;明亮的色彩、简约的风格、环保的面料,让简洁的时尚艺术不断调剂复杂的生存状态。在自然与科技灵感的催化下,这一全新的审美概念逐渐释放,未来的乐观美好也已若隐若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