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运动高端品牌Y-32010春夏巴黎形象展
2010年02月05日 00: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Y-32010春夏巴黎形象展

Y-3 这一季的鞋子将在传统的运动鞋样式的基础上,主打银色、亮紫色和橘黄色,更加凸显出未来主义这一概念。

在即将到来的秋冬服饰发布之前,Y-3带领大家回顾了一下2010春夏的设计,并邀请到齐达内到场参加。春夏季的理念是突出团队形象,因此Y-3以adidas赞助的足球联盟为模板,设计出一套以世界杯为主题的服饰。模特们展成一排,仿佛是一个球队,完美体现团队精神。

还记得Y-3 2010春夏发布会结尾,设计师山本耀司大师与足球先生齐达内一同走入秀场的情景,而在这次的宣传照中,他们则与身穿Y-3 2010春夏季秀场服装的模特们站在一起,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FIFA世界杯足球盛事。此次活动也暗含着Y-3依旧会探索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创新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