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赖恩特公园酒店
2010年02月04日 22: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位于纽约市中心心脏曼哈顿的布赖恩特公园酒店于2001年情人节开设。由于它的盛大开幕,这家酒店已经成为一种流行为商务旅客和休闲人士服务的住宿地点。 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是由美国散热器大楼改建。它俯瞰布莱恩特公园,酒店不仅为客人提供豪华的环境更为客人提供贴心的服务。客人从步入酒店的大堂,就已经酒店舒适的环境所笼罩。墙壁上挂满了酒红色皮革镶板,而温暖的接待区拥有地球色调。布赖恩特公园的酒店坐落在邻近纽约市最热门的目的地,包括第五大道和百老汇的亮点是一些专卖店。

在布赖恩特公园奢华生活

酒店设有129间客房,其中包括20间套房和两个豪华顶层。这些客房都拥有一个美丽的阳台,让客人在享受晚间鸡尾酒的同时,欣赏纽约市繁华的夜景。地板上覆盖着精美的地毯,华丽的浴室中配有让人放松的浴缸,在里面浸泡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是曼哈顿的优秀设施标准

布赖恩特公园的酒店提供顶级设施,是曼哈顿的标准。每个楼层有它自己的管家服务,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室内蜂鸣器会在几秒钟内叫来客人门的管家。管家可以为客人准备晚餐,收发传真及包裹。每间客房配备了多媒体系统的。通过这个系统,客人可以快速访问互联网,看电影,玩视频游戏和购物。商务旅客将高兴地发现,酒店的不仅是一个可以逗留的地方,更是一个有利的工作环境。每间客房拥有在除了双线直拨电话系统,传真机,免提通话和数据端口的个人电脑联播。辣妹浴衣,loofahs和毛巾,以及Molton Brown品牌卫浴产品等待着每一位客人享受沐浴的放松及快乐。其它设施包括一个迷你酒吧,室内保险柜,录像机和CD播放机。

五星服务和餐饮的布莱恩特公园

高度专业的工作人员公园酒店致力为他们的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务。健身爱好者将很高兴地发现,酒店拥有它自己的健身区,具有自行车,跑步机和重量器械以及蒸汽房。为客人提供新鲜水果和瓶装水。酒店还设有一个放映室,可以轻松容纳70人的视频会议。其他服务包括擦鞋服务,每日报纸交付和代客泊车。布莱恩公园酒店具有杰出的烹饪作品。两个酒吧,酒窖酒吧和大堂酒吧,是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后。布赖恩特公园的酒店,也很乐意配合特殊活动以及企业的职能。

Location位置

布赖恩特公园的酒店是在40西40街位于曼哈顿的中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欢欢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