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变换颜色的概念酒店
2009年11月25日 10:03 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优质服务是酒店员工的一种习惯,也是酒店本身追求的目标之一,而来到Qbic Hotel想找服务员,那可就比较困难了。

Qbic Hotel崇尚实用,迎合消费者“省钱才是硬道理”的想法,创造如同自助餐一般的酒店模式,不仅住宿的价格便宜了,更省去了在小费上的开销。

酒店屏弃华丽风格的装潢,改以简单朴素为原则,净色的简约布置配合富时代感的设计,令人有“家”的感觉。除了布局别致令人大感兴趣外,酒店的价钱亦甚为相宜,故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在充满创意的荷兰,选一家设计特色的酒店,相信会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著名设计师设计,房间可以自由更换6种不同色彩,床上用品是瑞典皇室御用名牌Hastens,浴室用品由Philippe Starck设计,位于阿姆斯特丹金融中心的一流位置,住这样的酒店一晚消费是多少啊?我来给你解答,绝对不算贵,在Qbic,69欧元即可享受前述所有,优惠期甚至一度降到39欧,且价格中包含了税和费,并且,这家酒店不用给服务员小费!为什么?因为酒店根本就没有服务员。真正的零服务、全自助,没有room service,连入住手续都要在电子柜台自行办理。不仅设计有型,连概念都那么个性,Qbic酒店真是太有性格了。怪不得被评为年度最佳酒店概念设计!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