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行业倡导者的风范 成就绿色梦想
2010年02月04日 22:17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是作为媒体,还是身为企业,时尚都认定自己对地球和后代肩负重任。作为媒体,时尚将宣扬环保理念、报道环保事件视为媒体在环境保护议题中最重要的作用;身为企业,时尚深知:只有洁身自好,其所宣扬的环保理念才能赢得公众的信赖,只有身先士卒,其所倡导的环保行动才能促成公众的效仿——为此,16年来,时尚在向公众推广环保理念的同时,也一直努力于减少自身经营活动对环境的不良影响,最大限度地为全球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关键词:传播倡导环保

认知上的不足,导致了公众环保意识的欠缺,这是中国乃至全球环保事业进程的最大障碍之一。时尚传媒集团长期致力于普及环境知识,呼吁环境保护,向公众介绍环保人士的环保行动。时尚希望,帮助公众认知地球、认知我们所面临的环境挑战以及我们为此而付出的努力;时尚相信,藉由充分的认知,公众终会有意识地在日常生活中关注环保,践行环保。

《时尚旅游》《时尚新娘》制作环保性专题

时尚系列杂志代表性环保专题:

水资源:《时尚先生》——《绿色信仰:江河十年行》、《华夏地理》——《长江源》、《黄河源》

生物多样性:《时尚先生》——《蓝色保护 从每一位渔民做起》、《华夏地理》——《三峡珍稀植物》、《中国老虎现况报告》、《海洋保护区》、《国家公园的危机》

气候变化:《华夏地理》——《大融化》、《即将消失的风景线》

能源危机:《华夏地理》——《碳危机》、《气候与二氧化碳地图》、《生物质能在中国》

污染:《华夏地理》——《光污染:今夜无人入睡》、《城市高温》

环保行动与环保人物:《时尚先生》——《珍藏野兽之美的人们》、《环保从这些年轻的面孔开始》、《上亿资产“挥霍”在绿色爱好上》、《好管家》——“地球好管家”专栏:《易解放:为儿子改造死亡之海》、《汪永晨:环保就是人类与地球和解》、《周迅:大绿,所以大红》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