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行业倡导者的风范 成就绿色梦想
2010年02月04日 22:17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键词:企业运营环保 

“地球好管家——每次只用一张纸”

作为一家大型传媒企业,时尚每天有800多名员工在时尚大厦工作,因此时尚十分重视日常运营中的细节对环境的影响,在纸张消耗、能源消耗等方面开展多项改革,并且积极参加环保活动,以减少日常运营活动对环境的不良影响。主要行动包括:

少纸、无纸化办公

双面使用打印纸、环保纸印刷员工名片是时尚传媒集团长期坚持的举措。

近年的集团信息化系统建设让时尚更接近“无纸化办公”的理想状态。自主研制的客户管理系统(CRM)、电子通讯录、电子传真邮箱等系统简化了日常办公操作,并最大程度地节省了工作流程中的耗纸量。

能源与资源减耗

集团定期检查公共会议室和摄影棚等耗电量较大的部门,以防使用者疏忽导致的严重浪费。

集团定期进行办公室里的绿色审计,计算每个部门的人均消耗量,评选环保标兵。《好管家》发起“地球好管家——每次只用一张纸”行动,在时尚大厦洗手间内张贴提示,倡议节省纸张。

参与环保活动

《好管家》杂志社2006年认养了3000平米的绿地,将环境绿化落实到行动上。
2009年3月28日20:30-21:30,时尚大厦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行动,熄灯一小时,表达时尚传媒集团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