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运动高端品牌Y-32010春夏巴黎形象展
2010年02月05日 00: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Y-3 2010春夏巴黎形象展

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牌adidas集团所属的时尚运动高端品牌Y-3于 2010年1月21日傍晚在法国巴黎举办了2010春夏季的广告宣传活动。在活动中还透露即将于2010年2月14日在纽约呈现给世人的2010-11秋冬时装秀的发布趋势。

在这次活动中展示的20套男装为我们带来了2010-11秋冬秀的新风。秋冬季的灵感来源于两个可以说是完全相对的概念:传统与未来。为了阐述这一组特殊概念的结合,设计师选取Y-3最常用的经典色系,如:黑、白、深灰和海军蓝,与流行色系:天蓝、鲜绿和紫色互相搭配使用。

服装款型也是多样化的:针织修身式羊毛开衫、法兰绒长裤和夹克、美利奴羊绒与功能性尼龙混合而制的夹克衫、套头运动衫、大尺码的剪裁长裤、羊毛裤袜以及羊皮短大衣等。让我们充分感受到运动品牌的时装性,时尚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