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宝来:走高品质的“新生活家轿”之路
2010年02月10日 09: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9月,一汽大众新宝来倾情支持的“2009新浪•新生活评选”圆满举行。各界人士在这场“品位多彩生活,分享幸福人生”的盛宴中,通过他们的故事和经历为我们开启了12个幸福的奖项。通过他们的“多彩生活”和为之追求而实现的幸福,新宝来再次将它所倡导的“家庭”、“幸福”的观念广泛而深刻的传播。

这样的品牌塑造无疑积累了相当丰厚的口碑。在车主和准车主中,新宝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非常之高,其高性价比优势已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难能可贵的是,不仅在其生长的北方,新宝来在南方市场的口碑也非常深厚。“幸福人生”的品牌内涵和关爱家庭的观念,将新宝来和普通消费者的幸福生活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

“新生活轿车”逐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幸福人生”的内涵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这一切都表明新宝来的家轿之路是正确的。

向上人生路——大事记篇
1、2008年4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亮相北京车展。
2、2008年10月20日,历时3年零8个月的研发,经过350万公里的全球路试试验,传承宝来品牌进取精神和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一汽-大众新宝来正式在北京上市。新宝来配备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拥有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提供了6个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3、2008年12月24日,新宝来以47.2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测试评级中五星级安全评价。
4、2008年12月,上市不足三个月的新宝来总销过万,并以10468辆的总销量助一汽大众荣登08年销量“三料”冠军。
5、截止2008年底,新宝来在全国范围内共斩获42项大奖,成为2008年中国中级车坛最夺目的一颗新星。
6、2009年3月,新宝来首次月销过万。以10240辆的成绩踏入万辆热销车阵营,并将月销过万记录保持至今。
7、2009年7月,新宝来“横跨欧亚 远征北极”探索之旅启程。女记者张彬彬和爱子刘知多,在单车无后援的条件下,驾驶新宝来跨越11个时区、历经15国,成功完成挑战,并创下众多单车自驾游新纪录。
8、2009年8月,据全国乘用车联合会8月各车型销售数据统计,新宝来以12986辆的销量首次进入畅销轿车车型10强。
9、2009年9月20日,上市不足一年的新宝来总销量突破十万,实现了德系车热销加快销的佳话。
10、截止2009年末,新宝来总销量达136374辆,销量及市场认可度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

总而言之,新宝来是德国基因与中国需求的完美交融者。作为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主流价值观的全面型A级轿车,一汽-大众新宝来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可以说,它是一款在德国大众汽车成熟制造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全新家庭轿车。

09年的热销已经成为过去,在这个好成绩的基础上,新宝来要做的就是将优势继续发扬,牢牢把握住2010年的中国主流家轿市场。新宝来在市场上成功与否,不仅对其本身来说至关重要,对于一汽大众来讲也意义非凡。因此,走好高品质“新生活家轿”之路,将会是新宝来将“热销继续到底”的关键所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