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宝来:走高品质的“新生活家轿”之路
2010年02月10日 09: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新宝来:走高品质的“新生活家轿”之路

【在09年中级车市场叱咤风云的一汽大众新宝来,从年头一直热到了年尾。2010年新春伊始,新宝来在全国各地的销售市场上仍然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紧俏行情一路看好,让人不禁对新宝来2010年的市场充满期待。】

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热销的中级车型不在少数,但不可否认,新宝来的热销具有一定的典型性。供不应求的市场态势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中,已然成为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上一个不可忽视的“现象”,深层透析09车市的“新宝来现象”,其热销背后存在着一定的必然。透过09年车市的风向标,我们也不难看出新宝来搏杀2010年的信心所在。

三大优势塑造“热销”品质——产品篇

新宝来在产品性能上具有同级车不可比拟的优势,它的产品实力有口皆碑。德系车历来注重品质、质量、安全、操控等实实在在的真功夫。在新宝来身上,强大的德系车基因再次很好的体现。

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同级车中领先的制造工艺,加之国际一流水平的测量技术,使新宝来的车身强度和精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个车身缝隙均匀、严密,尽显制造艺术的魅力。

让我们来细数新宝来在产品方面那些让人称道之处。

第一、新宝来独具高性价比优势
一汽大众新宝来是08年10月推出的一款中级车。作为一汽大众08年推出的战略车型,09年新宝来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家轿市场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让它失望。自09年3月,上市不足半年的新宝来首次踏入月销万辆车阵营后,新宝来便一直保持着月销过万的记录。09年9月,上市不足一年的新宝来总销量突破十万,创造了德系车快销加热销的佳话。整个09年全年,新宝来产销均接近14万,在同级别家轿中销量和受认可度名列前茅。

走入市场仅仅14个月,新宝来便在品质和品牌上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在销量和口碑上双双实现了丰收。通过对新宝来车主的走访调查,绝大多数新宝来车主对爱车的反馈集中在空间大、外观时尚、品质质量高、经济实用等优势上。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性价比高。
首先,在10万元起的同级别车中,新宝来的空间具有明显的优势。在空间上,新宝来将轴距增长到2610mm,已经达到B级轿车水平,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保证了宽敞的空间,腿部空间能够完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舒适性要求,不仅相比于老宝来,新宝来在空间上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改观了老宝来后排空间不足的缺陷,更将乘坐者的舒适性充分的进行了考虑,体现出对车主更多的关爱。

其次,新宝来配备了许多10万元起的同级别车中所没有的配置。定速巡航、加热座椅等配置一般都是20万元中高级车中的配置,真皮包裹的三辐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等也为这款十万元的家轿增加了高配置筹码。全车拥有的丰富的杯托和储物格,给车主带来了尽可能多的便捷。铝合金迎宾踏板、四门一键式防夹功能的电动窗也在细节之处体现着人性的关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