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 在全球视野中做中国品牌
2010年03月22日 19: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精英智慧的“思想饕餮”

随着中国服装论坛在国内外时尚领域的影响力迅速提升,前来论坛演讲的嘉宾队伍也日益壮大。本届论坛的演讲嘉宾阵容汇聚了国内外时尚界、管理学界、营销领域、美学界、影视界、艺术界、商界、企业界和文学界等领域知名专家和有识之士,与中国优秀品牌企业家一起,为中国服装品牌站在国际视野中寻找方向,达成多方位的心灵沟通和思想碰撞。

据悉,本届论坛主要演讲嘉宾阵容包括:当今日本建筑领军人物隈研吾,日本新生代国际级平面设计大师原研哉等创意设计界国际知名人士带来关于创意设计理念和设计管理方面的课题研究。

英国著名零售战略专家Mr.Tobias Haines等国际零售业权威人士带来关于新消费主义解构及终端渠道建设的时代变化等终端课题探讨。

著名设计师姚仁禄,美国Hazak公司主席Mr.Robert T. Sakowitz,全球著名战略咨询公司--摩立特集团中国区董事会主席Mr.Edgar Hotard,中国服装论坛首席文化专家于丹等战略专家与文化专家将从品牌竞争中的趋势引导展开深层次探讨。

台湾美学大师辛意云,国际电影大师蔡明亮等影视、美学界专家将从不同领域美学的角度探讨品牌发展中文化建设与设计创新等重要课题。

除了正规的全体演讲大会,本届论坛还专门设置了专题平行会,3月30日上午同一时间,将分3个小组展开不同话题的探讨。

专题平行会的内容和分主题主要包括:组织变革的探讨,参会嘉宾为组织管理专家、人才资源专家、中国优秀服装企业家和新兴品牌的掌门人。

网络营销与数字化生活探讨,参会嘉宾为网络营销专家、(淘宝网、网易、凡客)专业人士、中国优秀服装企业家和新兴品牌的掌门人。

科技研发与创新探讨,参会嘉宾为管理咨询专家、管理信息技术专家、供应链管理专家、中国优秀服装企业家和新兴品牌的掌门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