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 在全球视野中做中国品牌
2010年03月22日 19: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微笑 感恩 绿色--论坛15岁的“青春宣言”

据论坛负责人介绍:本届论坛将以“微笑、感恩、绿色”为突出特色。

论坛以微笑待人,将微笑在人与人之间传递,乐观气氛将成为论坛最生动的表情,使每位参会人员,在两天时间里都保持由心而发的微笑,并通过微笑凝聚信心,凝聚情感和力量。

论坛怀着感恩的心,感谢15年以来与论坛共同成长的新朋老友,感谢为中国服装产业各个领域做出贡献的人们,感谢在中国创意产业中发挥领军作用的“英雄”,也感谢推动社会发展,倡导积极人生观和社会发展观的有识之士。

论坛传递绿色气息,从精神层面上倡导“低碳生活方式”,让与会者进入会场,便进入“绿色”萦绕的气息之中。论坛通过这种形式,表达对环保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低碳生活理念”的追求与畅想。并由此引出论坛将要探讨话题:绿色环保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已经不是个人行为,而是全球趋势,永恒的趋势,服装产业有识之士应该及时探索出进入环保时代后的品牌发展途径和方向。

已连续举办了15年的中国服装论坛,在当今的时尚创意产业的专业论坛中具有权威性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在15年的岁月里,中国服装论坛汲取全世界的智慧和能量,打造出中国服装品牌发展过程中一条清晰轨迹,在产业发展不同阶段所处的大趋势和大环境下,通过细节且专业的主题设置,集合国际化思维和相关创意产业的思想和观点,与中国优秀服装企业家进行每年一度的思想碰撞,碰撞后迸发出的无限能量有力推动了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速度,也将中国优秀服装原创品牌的“经营头脑”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为打造成熟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格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如中国服装论组织者所言:发展了15年的中国服装论坛,为时尚产业的原创力量提供一个平台,不是为了让与会企业家来此寻找榜样或当成学习的课堂,而是希望论坛上所有有识之士,能够将各自的思想和观点亮出来,大家的思想在一个空间里交流碰撞,从而迸射出更多的灵感、更广的眼界、更深的理念和更具创新意识的思维。在某种意义上,中国服装论坛更像是一个坐标系。专家的演讲,能够让我们明白世界在发生着什么且将要发生变化。而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则可以让我们了解同行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反观以求,我们能够更清楚地知道自己处在哪个位置,走到了哪一步,品牌的价值何在。把握国内服装行业的发展脉络和趋向,洞悉世界时尚经济的未来动向和气温,品牌未来的成长方向和着力点也便清晰了起来。说到底,中国服装论坛是一个寻找自我的平台。

未来十年,将是中国实现品牌和产业跃升、掌握时尚话语权的关键十年。作为中国服装界极具先锋性、实验性的高端智慧论坛,中国服装论坛将更广泛地集结国际国内核心资源,萃取时装、建筑、音乐、艺术等多重物质与精神领域的智慧与思想,打开更广阔的商业思路与文化视野,融聚更多在文化和商业领域具有先锋性、实验性的时尚品牌,共同建构起中国的话语表达和精神主张,逐步成为世界时尚领域最重要的思想发声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