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度” 2010非凡时尚人物颁奖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2010年03月26日 00:3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2010非凡时尚人物颁奖盛典” 将于 3月3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璀璨上演。本次非凡时尚人物颁奖盛典赋予时尚最高的定义,溶合当今社会不同文化、阶层、年龄对时尚迥异的看法和不同程度的认同和接纳,萃取当代中国时装、音乐、戏剧、电影、文学、艺术、体育等多重物质、精神领域的杰出代表,共同表达生活、生命、生态的美好真义,示范真、善、美的正面主张,推动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被誉为“最具价值与影响力的中国时尚文化盛典”。

“非凡时尚人物”颁奖由首个中国时尚产业先锋品牌平台、时尚领域的先锋力量--中国时尚先锋品牌联盟策划发起,旨在为时尚产业寻找延伸的最佳路径,深度聚焦时尚人物,树立时尚产业的风向标,深入剖析风云事件,创造性地传递价值、申明主张,为中国创意和时尚产业积聚能量,站在国内和国际角度思考和衡量时尚的方方面面,着眼于中国未来品牌的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集合国内先锋品牌及一线品牌的力量,共同寻找中国时尚产业的新方向、新力量,领衔带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彰显新方向的影响。为中国时尚产业在经济发展第2个30年的腾飞发动引擎。

“2010非凡时尚人物评选”活动秉承“中国气度”这一核心意旨,以“富有中国文化情怀和东方哲学思想的文化使者”、“影响人们生活方式和精神价值的精神领袖”、“肩负国家、民族 、行业梦想和使命的东方骄子”、“引导各领域时尚走向的时尚先锋”为评选尺度,旨在萃取当代中国各种物质、精神领域的文化精髓与艺术能量,展现中国文化的宏伟与张力,建立世界时尚体系中东方文化价值的语境和全球时尚话语权,持志人文,时尚以生。

主办方表示,旨在通过“2010非凡时尚人物评选”,在行业和社会中确立一种精神价值谱系,从思想深处提炼'非凡'与'时尚'的真正意义。“非凡”:意指超越一般规律,超越个体认识,超越普通价值,超越传统局限,给行业和社会带来积极影响,产生巨大精神价值和智慧财富。“时尚”:是一种态度。成熟、睿智,充满活力,品味不凡,葆有独立的思考、判断、取舍与作为,不断自我挑战。不是依附物质的所谓“光鲜”,而是在思想、精神疆域里的活力四射。“非凡时尚人物” 是中国时尚精神的最佳注脚,是在向一种精神典范致敬,是在向一种普世价值顶礼。不以财富论高低,推崇智慧与责任的价值,强调“因事寻人”,关注事件的影响力和积极能量,揭示事件背后人物的闪光点和心路历程,放大其所蕴含的人文时尚与精神价值,从思想深处领悟、挖掘、提炼“时尚”的真正意义。

真正的时尚是在思想、精神疆域里的熠彩生辉,呈现的是对全世界和全人类有益的艺术能量与时尚基因。“非凡时尚人物”颁奖以独特的视角,深度的思考,弘扬东方哲学思想,传播健康生活美学,引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时尚哲学,为中国的文化复兴和时尚崛起建言献策、贡献心力,为中国时尚产业贡献“非凡”的力量。与其说是评选,毋宁说是一场基于共同文化血脉和美学传承的佩叹与深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