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土耳其首间专卖店将于11月份隆重开幕
2010年06月04日 19:1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典服装连锁店H&M位于土耳其的第一间概念店将于十一月份正式开幕。这间专卖店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位于首都伊斯坦布尔最大的一间购物中心。

H&M2010 Ultimate夏季系列

继二月份南韩和三月份以色列开店之后,现在终于轮到进军土耳其市场。 H&M集团在全球共有2000多间专卖店,在土耳其当地已经有一间生产办公室。

H&M总裁Karl-Johan Persson对于深表欣慰,“这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市场,拥有年轻和时尚敏感消费群。我们通过旗下驻当地的生产办公室和土耳其已经建立了长久的商业关系。现在,我们更是迫不紧待地向我们的土耳其顾客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