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公开销售炙手可热的时装秀门票
2010年08月13日 09:4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素来炙手可热的纽约时装周门票在下个月可能比较容易搞到。主办方宣布将举办一场公开时装秀,旨在吸引消费者前来观赏,并藉此为自己的秋冬衣柜添衣加裳。

主办方在周三表示,各大时装设计师的2011春秋系列展示会只对零售商和媒体开放,而作为梅赛德斯 奔驰时装周开幕式,定在9月7日举办的公开时装秀则会向消费者展示最新上架销售的时装款式。

这场时装秀是第二届Fashion's Night Out(时尚不夜城)的一个全新环节。Fashion's Night Out是由美国Vogue杂志女主编Anna Wintour倡导的时尚零售盛会,旨在号召人们外出消费购物,因为美国正千方百计摆脱最近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纽约市长彭博在一个公布“时尚不夜城”细节的新闻发表布会表示,“时装业是我们纽约市的一大产业”,而这次时尚盛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机会欣赏整个城市的零售商和设计师所提供的产品,同时也为困境重重的经济打下一支强心针”。

在纽约,时装业是仅次于金融业的第二产品。整个城市共有800多间时装公司,员工数目高达17万5千多人,薪水总额达到100亿美元。

去年“时尚不夜城”活动吸引了成上千万名消费者。零售商希望今年能够同样再创辉煌,因为美国目前正在千方百计摆脱经济危机。

根据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调查报告,美国消费者信心在七月份跌至最低点。居民消费开支占美国经济的三分之二。消费开支出现的任何疲弱都会为经济复苏投下阴影。

在纽约城举办的“时尚不夜城”最大型公开时装秀将会云集Vogue杂志精挑细选的秋冬潮流,共有1500多张门票公开发售,最低价只需25美元。在9月10日,接近1000名零售商将营业至深夜11点,藉此吸引大家前来消费。

时装设计师Marc Jacobs表示“时尚不夜城”激情展现“万民齐乐的盛典”。

Marc Jacobs在去年的时尚盛会上表示,“看到大家不再呆在电脑屏幕前而是走出家门,一起互动,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实在令我倍感欣慰”。

“时尚不夜城”盛会也同时是时装业的一大尝试,希望有助于消费者更多认识半年一度的纽约时装周。它与伦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以及巴黎时装周同时号称为四大时装周。

在9月9日至16日举办的纽约时装周期间,T台上将轮番展现明年春夏时尚潮流,这与消费者有足足六个月的时差,而此时此刻,大部分商店内销售的都还是秋冬时装。

Anna Wintou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此时装秀集中于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潮流,这样无论消费者是何种风格或有着怎样的预算,他们都能从中找到创意灵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