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样年华美丽蜕变”2010米娜时尚庆典
2010年10月18日 13:37 米娜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米娜时尚杂志

闪耀的十月,坚持标榜日本的混搭时尚和自然清新又不造作的个性的《米娜》杂志已经陪伴女生们度过了六年时光,“有爱情、有生活、更要有米娜”的概念和态度已经深入每个时尚女孩的心扉。

10月29日到10月31日,在正大广场的三楼黄金大道将举行为期三天六场盛大的minagirlcollection时尚盛典,届时米娜杂志主编和编辑们还有大家喜爱的日本和国内米娜专属人气模特都将悉数到场与到场来宾互动,为大家呈现华丽的米娜时尚舞台。本次活动参与展示销售和走秀展示的品牌:TOOKY京崎手机、KISSCAT、TAPENADE、VANS、博士伦、鸿星尔克网球大师杯赛系列产品、URBANULTIMATE瑜伽服、苏菲雅婚纱、久尚服饰、NOVO、BIRKENSTOCK、C.P.U、DrMartens等将带来秋冬最新的流行新品,让大家先睹为快;潮人TimWu、一兆韦德健身馆等也将带来精彩表演,更有品牌大奖和2000份米娜纪念大礼包将会送出。

另外,在10月30日晚,“粉样年华,美丽蜕变”风尚晚宴将邀请超人气美少女组合AKB48作为嘉宾首次空降中国闪耀亮相。晚宴同样以粉色为主题并携手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每位来宾献出自己的爱心来为米娜送上特别的生日祝福。记录米娜六年成长的偶像情景剧《美丽蜕变》也将在晚宴上首次完整呈现,一起跟米娜回顾这闪耀的六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