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田造型伊美尔强强联手 D-space水岸会所盛大开幕
2010年12月22日 14: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0日,北京] 中国时尚界风向标-东田造型联手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翘楚-伊美尔斥巨资缔建的一站式身心美丽机构D-space水岸会所将于12月20日晚璀璨登场。

D-space水岸会所盛大开幕

D-space水岸会所位于北京最为成熟的涉外商圈——丽都商圈,以近7000平米的超大空间集健身游泳、医疗美容、商务休闲于一体,致力于为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精英阶层搭建一个全新的一站式美丽服务机构。从奢华的设计风格,顶级的健身设备到高端精密的美容医疗器械,无不体现为客人提供最优质奢华舒适的服务理念。

D-space水岸会所盛大开幕

完美健身空间--水岸会所拥有宽敞的健身场地和奥运会专业运动队指定品牌的健身器械。色彩清新的健身区域完全没有普通健身场所的局促感和压抑感;世界顶级的跑步机完全满足最苛刻的减震要求。另外,会所准备了京城白领丽人最为风靡的健身操课:踏板操、印巴舞、牙买加舞、瑜伽、肚皮舞、普拉提;并且引进国际空气质保系统及负离子发生器,让你尽情地、放心地舞动全身的细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