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简约品牌IZOD 计划2011年全面进入中国
2010年12月30日 17: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9日,中国北京--美国零售排名第二、PVH集团旗下的著名时尚休闲服饰品牌IZOD与迪尚集团强强联手,计划于2011年7月在中国全面推出IZOD品牌。迪尚集团以专业的服装生产经验以及强大的内销团队取得了IZOD在大中华区(含港、澳、台)的独家生产销售的代理权。

模特示范美式简约搭配

迪尚集团以及PVH都非常重视IZOD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特别以试营运的模式于12月29日在北京开出首家店铺。通过市场实际的运作,收集消费族群的宝贵意见,为2011年7月份IZOD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作好暖身的工作。IZOD中国区常务副总毛寓瀛表示,以试营运的方式进入市场,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争取在正式推出IZOD这个国际品牌的男女系列产品时,达到价位、版型、设计以及风格都最令中国消费者满意。从2011年7月份起,IZOD将在中国全面引领美式简约时尚风潮,以年轻、活力以及充满动感的品牌精神充分感染中国这一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