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J&J创始纪念版荣耀上市
2011年01月11日 17: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承经典调和艺术,品味百年“源·创” 奢华

苏格兰威士忌有着“生命之水”的美誉,融合了苏格兰的纯净、睿智、丰饶和别致。而苏格兰威士忌中,最让人沉醉的,当属调和型威士忌的先驱--芝华士。

芝华士J&J创始纪念版荣耀上市

芝华士的荣耀历史可以追溯到1801年,传承两个多世纪的酿酒技艺,不断创造出色的口感与优异的品质,芝华士已然成为全球最具声望的威士忌品牌。

从19世纪开始,芝华士创始人詹姆斯(James)和约翰(John)兄弟便共同致力于打造顶级的调和型威士忌。他们不断尝试调和不同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以使其更柔和,顺滑,丰富,这种格调不仅形成了芝华士的灵魂所在,也使芝华士兄弟在全世界拥有了调和艺术先驱的美誉。

而今,为致礼詹姆斯和约翰兄弟的先驱精神及传统酿酒艺术,芝华士J&J创始纪念版威士忌荣耀上市。J&J不仅在名称上向芝华士的两位创始人致敬,更在酿酒艺术和瓶装设计上,传承了芝华士的先锋精神。

此款调和型威士忌将斯贝塞(Speyside)两家顶级古老麦芽酿酒厂珍稀窑藏完美结合,分别为历史最为悠久的斯特拉塞斯拉和鉴赏家推崇备至的朗摩恩,使之成为柔和丰润、口感顺滑的威士忌酒心所在。

而在J&J的瓶装设计上,芝华士采用现代手法演绎经典。从古老酿酒蒸馏器中汲取灵感,以优美别致的弧度勾画出芝华士悠久的历史底蕴与创新艺术,而可旋转的瓶底设计,更彰显其独特的摩登品质与前卫的设计理念。

J&J创始纪念版,让我们再次领略到了芝华士从创始至今一脉相承的创新精神和始终不变的尊荣品质,将“源·创杰作”的魅力演绎到极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