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拉-莫妮娅(La Armonia) 家居服可以如此时尚

2011年05月26日 17: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22日下午,万众瞩目的2011'SIUF中国家居服趋势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激情上演,当天,时尚派家居服品牌代表——中国时尚居家生活第一品牌拉·莫妮娅携众多模特佳丽们共同演绎了一段时尚与居家的完美变奏。

拉·莫妮娅(La Armonia) 家居服可以如此时尚

拉·莫妮娅是来自西方班牙的著名家居服品牌,其标志“La Armonia”在西文中即是和睦、和美、融洽之意,品牌创始人林晓东先生很好地将这种蕴义融入品牌理念当中,倡导一种健康、舒适,充满活力的家居生活,营造一种温馨、浪漫、和谐的家庭氛围,引领一股时尚,充满爱意的家居风尚。

当记者到达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说出拉·莫妮娅的名字时,全场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激动的不仅仅是该品牌刚刚荣获第六届深圳国际内衣展组委会颁发的“十佳时尚品牌奖”,更有产品独特的个性和自身散发出来的无穷魅力让人们对拉·莫妮娅的新品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拉·莫妮娅(La Armonia) 家居服可以如此时尚

拉·莫妮娅(La Armonia) 家居服可以如此时尚

终于,在柔和的灯光下,身着拉·莫妮娅新品的模特佳丽们缓缓走上T台,美妙的音乐,轻盈的脚步,美伦美奂的背景,配上风格独特的家居服,全场再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之前其他品牌展出的家居服相比,拉·莫妮娅风格独特,款式新颖,色彩清新,剪裁精巧,可谓是独树一帜,引得无数业内人士及相关专家赞叹不已。拉·莫妮娅这一季的新品一经出场便成为了整个T台的焦点,现场“咔咔”的拍照声不绝于耳。

拉·莫妮娅新品以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为底蕴,采用自然中性的色彩,并加入混搭的潮流趋势,为产品提供了新的时尚表现力。设计师们还运用流行色彩的点缀,给产品增添了一抹抹时尚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家居服 时尚 Armonia 拉·莫妮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