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相信爱情》之“爱-穿越时间”摄影征集

2010年09月08日 1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相信爱情》之“爱-穿越时间”摄影作品征集

凤凰网时尚频道将于10月16日—17日在北京蓝色港湾倾情打造2010年《相信爱情》之“爱-穿越时间”大型摄影展。穿越百年的爱情记忆,感动凤凰网时尚!我们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广泛征集情侣甜蜜照片,从1910—2010年记忆百年的爱情历程,感动不同年代的情感心路!影展按照年代划分,展示两岸三地,华人华侨不同地域的情感状态和感人瞬间。

不同的情感,同样的感动,凤凰网时尚和您一同分享!

每一对恋人都自己的有合影,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爱情故事和感动瞬间。在这些完满或遗憾的背,是生命的坚韧和从容。两个人相爱,就是最动人的故事,但愿更多的人能够在这些似曾相识的瞬间里重温感恩、珍惜和希冀的心情。

如果你是中年人,请展示一下您和爱侣的动人照片,黑白的、彩色的,只要是充满回忆的;如果你是年轻人,请展示一下您父母的珍贵合影。感慨岁月的变迁,感动父辈们的爱情,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参与方式

1、在线上传:请您上传照片到凤凰网时尚频道,上传时请填写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并附简短介绍。在线上传地址:http://fashion.ifeng.com/special/hot/love/baomingye.shtml

2、作品邮寄: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座16层凤凰网时尚频道“爱穿越时间”活动组收 邮编100029 咨询电话:010-84458729

奖项设置

1、上传作品凡经审核通过,即可获得时尚精美环保背包一个(价值80元)

2、优秀作品将参与影展,并有机会获得重量级大奖

征集时间

2010年9月1日--2010年9月30日

调查

“爱-穿越时间”摄影作品征集调查

1.你喜欢凤凰网时尚组织的本次征集活动吗?
  喜欢
  一般
  不喜欢
2.你会参加本次活动吗?
 
  不一定
  不会
3.你会把本次活动介绍给你的朋友吗?
 
  不一定
  不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