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无禁忌 时尚无年龄
2010年09月06日 08:4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界永远不怕标新立异,就怕不够标新立异。时尚博主里屡屡爆出幼齿级的低龄偶像,始作俑者也是最受关注的一位就是Tavi Gevinson泰薇·盖文森,人称“13岁小屁孩时尚偶像”,她的时尚博客Style Rookie拥有400万的读者,她的个人风格正在获得整个时尚行业的推崇。

在纽约时装周秀场戴着夸张的蝴蝶结帽子挡住后排编辑视线而遭到抱怨的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最近又出新闻。不过这次不再是她的看秀履历,也和博文无关,跟之前的博客上的裸体照片也无关。而是真真正正成为了一个造型师,有生以来第一次为杂志大片做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