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无禁忌 时尚无年龄
2010年09月06日 08:4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泰薇在2008年3月开始写自己的博客“StyleRookie”时年仅12岁。12岁做时尚博主,13岁成专栏作家,14岁当造型师,但小丫头并不是什么时尚二代、更不是名人之后,她的妈妈就是个家庭主妇。她的时尚博客内容相当专业,精辟分析时尚杂志文章与照片,起初曾被误认为出自某个伪装成小女孩的时尚界圈内人之手。

2008年12月,也就是TaviGevinson的博客开始8个月时,她便接获著名的时尚品牌罗达特 (Rodarte) 的设计师凯特·穆里维 (Kate Mulleavy)和劳拉·穆里维 (Laura Mulleavy) 姐妹的电邮,两人从此视泰薇为灵感缪斯。泰薇在时尚圈迅速蹿红,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追捧。《Fantastic Man》杂志副主编盛赞她充满好奇心,眼光锐利,但也担心她未来会受人影响,以致失去独创性,“她十八岁以前还有十季时装秀…我希望她保持独立,继续写博客,不要妥协……希望她不要把她的博客当成通往某处的路径。”2009年泰薇和品牌Borders&Frontiers合作推出了自己设计的T恤。2009年8月她登上了《Pop》杂志封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