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高速连日拥堵 最堵时速60公里路开40小时(图)
2010年09月06日 08:41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导读:针对连日来出现的京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公安交管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疏导,目前拥堵情况有所缓解。9月4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协调北京、河北、内蒙古三省区市交警部门成立京藏高速公路疏堵保畅指挥部,以进一步加强省际联动,继续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

资料图:公安交管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疏导,目前拥堵情况有所缓解。(1/7张)

针对连日来出现的京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公安交管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疏导,目前拥堵情况有所缓解。9月4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协调北京、河北、内蒙古三省区市交警部门成立京藏高速公路疏堵保畅指挥部,以进一步加强省际联动,继续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

今年6月以来,由京藏高速公路进京的货车日最高交通流量将近2万辆大货车,超过设计流量1倍以上。而内蒙古至天津新港等的外运陆路通道仅有一条京藏高速公路,形成运输瓶颈,致使道路通行能力降低。

记者实地了解到,近期发生的拥堵主要集中在京藏高速公路河北、内蒙古段,以及连接京藏高速公路和北京六环路的110国道。经过公安交管部门和交通民警的全力疏导,交通拥堵情况目前已有所缓解。

公安部通报京藏高速堵车原因 努力促进拥堵解决

§修建25公里的国道110辅线,尽快修好150公里的张涿线,以尽快缓解拥堵。

京藏高速出京方向6时至15时禁行大货车

为确保八达岭旅游车辆通行,每日6时至15时,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禁止大货车通行,货车经由110旧线出京。

京藏高速大堵车追踪:最拥堵的时候 1天仅走几公里

正在京藏高速路段的大货司机宋师傅表示在京藏高速堵了三天三夜,目前已行至河北境内,最拥堵的时候,一天仅走几公里。

京藏高速车龙最长超百公里 60公里路走40小时

进京客车未受影响 症结是货车超载

文/记者柳建云 于梦江

京藏高速包括北京、河北、内蒙古等多个省区市在内的路段大拥堵,持续近20天,最长延绵百余公里。2日,京藏高速在内蒙古境内再次暴堵,堵车路段长达80多公里。明明是高速路,为何如此“低速”?本报记者昨日赴现场进行了采访。

最堵:60公里走40小时

的士司机孙女士说,京藏高速这一段常常堵车,以往从北四环去八达岭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而堵车时需要四五个小时,早上7时出发,往往近中午才能赶到。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