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可持续旅游论坛嘉宾(组图)
2010年03月28日 22: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

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中国野生动物摄影家和环保主义者,因为他在野生动物摄影和保护领域出色的工作和突出的贡献而在中国摄影界和环保界享有极高声誉。奚志农先后供职于昆明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动物世界》、《东方时空》等媒体。他曾经在1990年代成功阻止了云南省德钦县砍伐白马雪山原始森林的计划,保护了栖息在该县的数百只滇金丝猴;跟踪拍摄了青海可可西里地区藏羚羊盗猎和民间志愿组织野牦牛队的反盗猎活动;2000年后他创办了民间机构野性中国,并开创中国野生动物摄影训练营计划,通过推广和训练野生动物摄影来推进中国的野生动物和环境保护事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