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可持续旅游论坛嘉宾(组图)
2010年03月28日 22: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1968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自20世纪70年代初开始涉足旅行行业,1981年进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专门从事旅游研究。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财贸所旅游研究室研究员,学术、学位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在兼任国家旅游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主要学术专长为旅游经济、旅游政策、旅游规划与开发和国际旅游发展政策比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