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酒店CEO吴海:笨人的生意经
2010年08月06日 16:34 数字商业时代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新与否和扩张速度无关。桔子酒店集团(以下简称桔子酒店)CEO吴海的扩张速度虽然相对迟缓,但在创新方面,他用消费者的认同赢得了市场。

桔子酒店CEO吴海

从IT 业“隐退”进入酒店业后,吴海把桔子酒店经营得有声有色。“选择做酒店业可能是因为我很笨吧!以前做IT时发现很多人都比聪明,只能回到传统的酒店业来耍点小聪明了。”吴海自我调侃。

如果以量化指标衡量桔子酒店,或许吴海并不成功。从2006 年推出桔子酒店到2010年,4 年多的时间,桔子酒店旗下只拥有20 多家连锁酒店,发展速度并不快。

酒店业一直被认为是个很难盈利、回报周期长的传统行业,除了高星级酒店与经济型酒店外,“中间”酒店在中国酒店业中是最难生存的。但吴海偏偏创业义无反顾地踏了进来,而他看中的正是“中间层客户”。

“桔子酒店的客人应该是这样一群人:有品位、但不想花那么多钱为五星级酒店买单,也不愿意住千篇一律的经济连锁酒店。其实,这些中间层群体需求是最大的。只要稍动脑筋,肯定有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岩峰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