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向玉树州囊谦县冷日希望小学捐赠御寒物资仪式
2010年12月01日 11:51 】 【打印共有评论0

企业经营发展,不忘回馈社会,这是华顿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三点三服装市场有限公司及全体3.3人共同的理念和心愿。在谢建云董事长的倡导和带领下,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助希望工程和养老助老工程,成立了3.3员工互助基金,赋有爱心的商户朋友还助养了多名智障儿童,在每一次重大灾害面前广大商户、员工和顾客朋友积极捐款捐物。五年来,华顿国际、3.3大厦商户、导购、员工及股东关联企业,共捐款物价值人民币一千万元!谢建云董事长、优秀商户高连军先生、宋永乐先生、徐冰女士等更是其中的代表和楷模。让我们向所有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

3.3向玉树州囊谦县冷日希望小学捐赠御寒物资仪式

2010年的冬天格外寒冷,尽管各级政府和各界爱心人士给予了灾区人民无私的爱心支持和捐助,但由于大雪封山、粮食不足、燃料短缺、御寒衣服被褥不够等困难,仍有许许多多灾区的孩子们生活在寒冷和饥饿中。于是,谢建云董事长带领我们购置了价值40万元的御寒棉被2000条,同时也收到了宋永乐先生捐赠的400件衣服及新商户肖明复师傅捐赠的500只笔,今晚起航,送到玉树州囊谦县冷日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手中,借助我们的一双手,温暖孩子们的心,为孩子的未来出一点力。游本昌先生现场深受感染,为冷日希望小学捐赠五万现金。

3.3向玉树州囊谦县冷日希望小学捐赠御寒物资仪式

加羊仁波切校长是当地大萨寺院的活佛,为解决灾区孩子的基础教育问题四处奔波、上下呼吁,协助政府于2006年捐建了冷日小学,尽最大可能为深山里的孩子们提供了教学和校园生活。我们向加羊仁波切校长致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