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C卡美开启“CC卡美发福啦”春节活动

2011年01月19日 10: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C卡美珠宝“CC卡美发福啦”春节活动,已于近日在全国各门店全面开始。而CC卡美标志性的盒子,也有了“福满全家”的发福造型。

CC卡美开启“CC卡美发福啦”春节活动

CC幸福礼盒、圆润可爱的福字以及兔年公仔,组成了CC卡美此番春节的新形象。CC卡美此次更加本土化的转身不仅在形象上。产品方面,考虑到春节消费者礼赠的需要,以及国人对珠宝的购买习惯。CC卡美还特别创造性的将翡翠、黄金、钻石等产品组合成为“CC特别福袋”进行超值的折扣销售。

价值分别为999、1999、2999的福袋内,包括备受情侣青睐的“才子佳人福袋”适合赠送孩子的“压岁福袋”以及包含全家需要的“金玉满堂”福袋。此外,更加引人注意的是“39元”银熊福袋,除了每袋必有的“CC限量款银小熊吊坠”外,还有额外提供的惊喜藏于袋中。

这种方式也是CC卡美在中国区域内的首次尝试,以“CC发福,全家共享”为主题的活动,一方面直指春节的欢乐气氛,也一再将品牌“分享爱”的诉求传达给消费者。

据悉,本次组合福袋尚未上市,就受到众人追捧。由于几款热门福袋全国范围内的限量发售,CC卡美各门店也出现了排队够买的场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CC卡美 春节活动 CC卡美发福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