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用“围脖”逛街 让惬意在指尖流转

2011年01月24日 11:06
来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对于亿万中国网民来说,“织围脖”恐怕是最时髦的休闲娱乐方式。这种便捷的即时互动技术,在登场之初便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据统计从2010年3月到2010年6月,短短3个月时间内,中国微博注册用户已经从5400万激增至1.03亿,在如此令人惊叹的增长速度下,无怪乎有人将2010年称作“中国微博元年”。

作为网民中的精英群体,都市白领则是“微博大军”中的主导力量。他们用乐观、开朗、善于认知和表达的族群特性,将“微博”提升为一种文化现象、一种生活方式。Ada是一位都市白领,同时也是亿万微博大军中的一员,不到三十岁的她休闲时就喜欢宅在家里,喜欢与网友们分享各种新鲜的想法,喜欢与男朋友一起研究各种料理的制作方法……总之,她喜欢一切简单的快乐。

2010年7月Ada拥有了自己的私人微博,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分享图片、和朋友们一起发牢骚、分享各种冷段子,微博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其他爱美的女孩一样,Ada对漂亮衣服、化妆品、珠宝、奢侈品天生缺乏抵抗力,“哪家店的有新装上市”、“化妆品的使用技巧”等等内容,是她与姐妹们永远说不腻的话题。当然,Ada也有着和所有都市白领一样的困扰,工作越来越忙、杂事越来越多、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微博也因而成为她一天中主要的快乐来源。“如果能在微博上逛街,那就再好不过了”Ada常常这样想。几周前,她把这个想法发布到微博上,没想到不到十分钟,姐妹们就与她分享了一个链接,一个时尚百货的官方微博链接。

“没想到百货公司也开始织围脖了!”Ada在私人微博上表达着自己的兴。这个名为“万千百货”的微博虽然上线不久,但可以看出博主在非常用心的打理着它,而“V”字标识则代表它经过了新浪的权威认证,值得信任。严格意义上说,“万千百货”是国内首个由百货公司亲自运营的官方微博。“之前曾经听说过这家百货,但是从没去过,这下好了,宅在家也能逛商场了!”Ada这样表示,自从成为这个微博的粉丝,她开始时时关注这家百货的动向,逐渐的,她发现已经和它成为了朋友:她在微博上留言,总能得到博主亲切的回复,有时博主还会主动为她提出一些热心的建议,而Ada也乐于与博主分享那些发生在她周围的八卦趣闻。与其说这是在“逛街”,到不如说这是朋友间心贴心的交流。

微博的便利性无以伦比,网友们拥有了与万千百货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在这种良性的互动中,万千百货的品牌力量也得以提升。对此,万千百货微博职能负责人表示,“万千百货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迅捷地了解购物信息的平台,创造更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温馨服务,万千百货还将带给你更多惊喜,并将让你购物在万千,满意在万千!”

现在“万千百货”微博的粉丝数量每天都在直线上升,越来越多像Ada这样的都市白领成为了它的粉丝,如果你也想感受那种用“围脖”逛街的惬意,那么还等什么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中国微博元年 Ada 万千百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