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谭源简介
2010年12月14日 23: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谭源

2010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与美国Lenox公司,在中国北京中国工艺大厦召开了以“炫丽陶瓷,经典艺术,至尊生活”为主题的Lenox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启动典礼,预示着两家公司携手将美国高端陶瓷第一品牌展示给中国人民并包括提供给香港、澳门在内的高端消费者,为中国奢侈市场发展历程翻开了新的一页。

  Lenox公司拥有120余年悠久历史,是世界高档骨瓷行业中的市场引领者,主营高端日用陶瓷,酒具及各种礼品。从1918年为美国总统威尔森提供白宫专用餐瓷,Lenox就成为了美国第一家专供白宫用餐瓷的公司,以美国总统所钟爱的奢侈品品牌而著名,并先后为罗斯福、杜鲁门、里根、克林顿和布什总统提供白宫专用餐瓷;为副总统官邸、300家大使馆、一半以上的州长官邸专供餐瓷;被授权专门设计和生产总统需要赠送给贵宾的礼物;在美术馆永久收藏并获设计大奖。是美国高端日用陶瓷品牌的里程碑。
   
    Lenox品牌还包含着具有60年历史文化的品牌——Dansk,其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同样历史悠久的Gorham,以制作精美刀具而闻名;Kate Spade是一个充满青春感,赋予变化的美国奢侈品品牌;Marchesa系列更是为奥斯卡获奖的好莱坞影星所钟爱。Lenox是源自于美国的设计,他能够为中国早已成熟的市场提供一个近距离感受美国设计与制造的奢侈品的机会。
 
    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成立40余年来一直是中国工艺品贸易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营的商品大类包括:抽纱制品类;贵重金属类;家居用品类;陶瓷制品类;礼品类;大宗生产资料类等。根植产业40余年,累积了丰富的产业经营经验,特别是在陶瓷产品的营销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30多年前首家将“Made in China”的中国陶瓷产品推向美国市场,并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创造了中国陶瓷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神话。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在长期的发展中业已形成独特的经营优势,有长期合作的客户资源以及磨合多年销售渠道,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得到了广泛认同,是行业内最重要的产品贸易和信息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