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港妞最爱用的内地少有品牌
2010年12月16日 23:06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次去香港你是否都直奔Dior,CD的柜台呢,可你知道真正的香港妞们的大爱,也是这些广告满天飞的国际大牌吗

小编带你揭秘香港本土妞常用的,平民价格却有国际大牌效果的品牌。

品牌:Glycel

最畅销货品:活肤眼部修护精华素(Cellular Aging Terminator For Eyes)

畅销指数:Glycel的皇牌产品,每次入货量逾万支。是同类货品中最多人赞赏的。

品牌小贴士:高级 护肤品 牌Glycel,由细胞生物学家研制而成,含有活化细胞元素GSL,经过瑞士皮肤专家精密的研究及测试,对延缓老化、改善肌肤素质有超卓功效。

小编点评:淡蓝色凝胶状的质地, 是眼部专用的精华液, 用于眼部打底, 然再涂抹其它 眼霜 , 质地清爽好吸收, 保湿 效果很棒, 擦上去之后可以纾解眼部肌肤的干燥紧绷, 用了一阵子之后, 细纹和 眼袋 有比较不明显, 建议眼部干燥的人可以在日常眼部保养中加入这瓶眼部专用精华液。

品牌: THE BODY SHOP

最畅销货品: the body shop VE全效 保湿 面膜

畅销指数:倡导天然,给肌肤自然的力量,品牌延伸范围广,新品不断,多款产品得到ELLE,SHE,NEWWOMEN等国际时尚杂志的推荐,是时尚杂志主编每期必推的单品。

品牌小贴士:英国著名的THE BODY SHOP健康及美容为品连锁店创始于1976年的英国布莱顿(Brighton)小镇。到今天为止已经在全球50个市场建立了1900家店铺,在全球最杰出品牌的排列中居于第27位。自THE BODY SHOP坚持他们的五个信念:反对动物实验、支持社区公平交易、唤醒自觉意识、悍卫人权和保护地球。

小编点评:TBS家的东西最初是从身体滋润起家,但是最出名的是 脸 部护理套装,翻看香港杂志,TBS的广告阵容铺天盖地,除了大家都知晓的茶树系列,VC 美白 系列和海藻系列也是又好用又平价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