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港妞最爱用的内地少有品牌
2010年12月16日 23:06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品牌:Jurlique 茱丽

最畅销货品: 玫瑰护手霜

畅销指数:美容大王大S及 女人我最大 杂志强力推荐商品! 100%天然植物萃取!

品牌小贴士:由德国牛化博士及自然疗法学家Dr.Jurgen Klein与园艺植物学家的妻子Ulrike Klein共同创办的Jurlique,诞生于1983年,品牌名字,正是他俩的名字拼写及发音之结合。崇尚“天然保养”、“草药配方”、“有机养植”,Jurlique产品号称“世界上最大然纯正的护肤品”。同时,追求“灵、心、身”三层皮肤哲学,也令美容界这个“最纯净”的品牌,显得“深奥”起来。

小编点评:连名模林志玲都是它的爱用者,内含熏衣草 精油 或玫瑰 精油 成份,是非常滋养而非油腻性的乳霜,香气怡人,使用让手部肌肤由干粗转变为柔嫩细致的温和触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