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获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强
2010年12月15日 02:45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 12月14日,“2010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强”在京揭晓。蒙牛以第20强身份,与海尔、中粮等其他领袖品牌同时入选。这是国际权威品牌研究机构WPP首次对中国品牌进行全方位的评价。

据了解,“2010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强”,由全球最大媒体和传播集团WPP主办,它延续了“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的全球模式和影响力,从财务价值、品牌贡献、品牌动能三个关键指标,对品牌进行了全方位考证。其中,对中国13个城市,6万5千名中国消费者的市场调查,是这份榜单的最大亮点。

近年来,针对乳品消费市场对高端功能化产品需求的增长,蒙牛持续开展高端功能性产品的研发,针对女性、儿童、都市人群等细分市场,不断推出领先品质的优秀产品。蒙牛的国际品质也获得了其他国际品牌研究机构认可。今年,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偕同全球最大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2010中国最佳品牌价值排行榜”上,蒙牛荣膺排行榜第28位,成为中国乳业第一价值品牌。

(王春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