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频道独家专访夏阳 马球与高端生活方式的融合
2010年12月20日 18: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夏阳,中国马术协会马球委员会执行主任,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及北京阳光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凤凰网:今天您讲的这个题目,看上去好像是跟奢侈品没有什么关系,讲的是马球还有运动的王者,您可以大致给我们讲一下,您今天讲的内容主要是想提到一些什么,题目是给您定的吗?

夏阳

夏阳:这个题目就是我自己定的,因为马球实际上与奢侈品牌是休戚相关的,他们共同就是马球和奢侈品共同之处都是为追求健康时尚的人们,提供一种服务,提供享受。有很多人对马球不了解,所以就感觉好像似乎与奢侈品不相关,但是从马球来讲我举一个例子,奢侈品参与者全世界参加马球的人分成几类,有一部分人是专业的骑手还有一部分是各国的王室,还有一部分就是全世界成功的企业家,比如说爱马仕。包括很多的珠宝,包括像卡地亚,包括像手表,都是跟马球有很深的渊源,所以这个马球这么一项运动今天我想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凤凰网:其实有跟奢侈品品牌有过这样一些合作吗?

夏阳:有,跟这个奢侈品品牌可以说是紧密的接触,那就是10年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就是跟伯爵表一起合作,伯爵表就是赞助这个,与中国马球非常完美的结合。我作为这支马球队的队长,就是说穿着伯爵的队服拿着五星国旗,骑着我的坐骑向全场观众来致意,这是一个最近距离的接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