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频道独家专访夏阳 马球与高端生活方式的融合
2010年12月20日 18: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时尚频道独家专访夏阳

凤凰网:你可能也用过很多奢侈品,这样看来你会不会期待有一天能够穿上和用上,中国设计师设计的奢侈品?
    

夏阳:当然了,作为奢侈品品牌,我今天来了以也是受了很多的启发,也了解了关于奢侈品品牌的一些知识,我觉得他们共同之处就是文化、历史、品位,我们中国有很多的品牌,有很多的历史渊源,其实马球就起源于中国。我看了一下,所谓对奢侈品品牌的介绍,有近百年的历史,一战前后、二战前后有百年的历史,中国的历史非常的悠久五千年了。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一些高品质的文化,很多的一些内容,其实是可以传承的。作为我们来讲,我现在就是在2004年开始,在中国推广马球运动,实际就是想通过这么一项健康、时尚的运动,把很多的一些品牌,包括中国传统的一些体育、文化,一些相关的内容,介绍给更多的人,而且想通过这个平台,把各个对健康时尚有追求的人们汇集在一起。我们现在也注册了一个品牌,一个是我们推出了一个叫GV(音)的杂志,GV(音)统称为马球。

当时在魏晋,就是三国后期,当时曹植的诗就有描写关于马球的诗句,“连骑击鞠壤,巧捷惟万端”,当时就是描写打马球的一个场面,可见我们马球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同时我们也注册了服装的品牌关于马球的,我们也希望通过马球把这个品牌培养成我们中国的奢侈品品牌。

凤凰网:您这个愿望非常好,也非常的有意义。我想问您最后一个问题,就是你和奢侈品第一次亲密接触是什么时候,有没有发生一个有趣的故事?
    

夏阳:亲密的接触,我感觉就是所谓能够达到奢侈品我认为伯爵这个是奢侈品,就是我2010年今年第二届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上,我代表着伯爵队穿着伯爵的队服来参加比赛。包括他们有一个表格,就是专门为马球定制一款表,在打球的时候我戴这之这款表进行比赛,这是一个非常近距离的接触。

凤凰网:我发现男性在奢侈品追求上面,更多的是体现在实用性,或者是某个场合,如果你能佩戴一个专门制定的表你会特别体现特别有自信,特别有王者风范?
    

夏阳:是的,因为本身对于男士来讲可能更偏重于实用,比如说跟马球休戚相关的一些内容,或者是有关联的一些品牌的话,这样感觉更有文化内容。

    凤凰网:好,谢谢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