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跨年度活动《相信爱情》之七夕浪漫游园会
2010年08月07日 16: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办:凤凰网时尚中心

时间:2010年8月15日

地点: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参与人数:100名单身男女

媒体支持:3家电视台;9家网站,4家报纸,4家杂志。

关于《相信爱情》

不婚、恐婚、二奶、丁克、啃老、相亲、剩女……这当下形形色色的婚恋观,冲破传统,在一波又一波相亲节目的带动下成为热议话题!没房没车不结婚几乎成默许的大众观念,物欲横流中如何寻找真爱所在?无论是在大都市打拼还是在所谓上流社会混迹,金钱、真情似乎永远没有交集。

最新人口普查的数据表明,北京和上海两地单身人士已经冲破百万之众。

到底是什么令婚姻失,爱情不在?高居不下的房价?底线道德的缺范?盲目扩张的欲望?同居常态化,让我们对彼此只有个“伴侣”的定义,好像几年前听老外说“partner”还不理解什么意味的我们,终于能体会这词儿的暧昧和微妙。

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夙愿,那不论贫穷疾病不离不弃的庄重誓言,不知何时已渐行渐远……今天凤凰网时尚强势号召相信爱情的你和我们一起寻找我们的精神信仰!回归爱情本质!倾情打造2010-2011跨年度大型互动活动《相信爱情》!与广大网友们一起,探讨爱情真谛,追寻真爱痕迹!

七夕到来之际,我们诚邀您加入真情交友之旅,在浪漫的薰衣草庄园,心存真爱,找回对爱情的信仰,并拥有自己的品质生活。

活动流程安排

13:30 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楼下集合签到 联系人 李想

14:00 出发。

15:00 抵达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15:00-16:30 单身那女游戏互动大配对

游戏:爱之初体验:找出你最心仪的TA

16:30-17:00 游园。

17:00-17:30 爱的终选择:单身去 双人归

另有星座专家现场讲解星座速配情况

18:00 返回

浪漫活动地点介绍

地点: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官网:http://www.xunyicaoyuan.com/

报名方式

点击这里网上报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