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凤凰会圆满落幕 顶级国际品牌齐聚上海

2013年05月14日 15: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5月15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第五期上海专场。CHANEL、FerragamoLanvin宝姿欧米茄、星巴克等30余家国际一线品牌齐聚温馨宜人的SPA by MTM ,共同分享凤凰时尚在业界排名和全球热点活动报道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展望未来合作远景。 

Lanvin总经理刘志娟

CHANEL公共暨媒体关系经理公关部陈璟璟

重磅推出——凤凰时尚最新排名及四大发力点

极具震撼力的视频大片开场,让全场嘉宾直观性感受到凤凰时尚作为时尚新媒体的领先力量所取得的多方位突破性发展。随,凤凰网时尚频道主编公布,据艾瑞统计,截止到2013年3月底,凤凰网时尚日均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位,并表示凤凰网时尚频道快速发展离不开在场品牌代表的鼎力支持。

 

 

凤凰时尚主编潘雍(左2)与CHANEL、Lanvin等品牌代表合影

随后,凤凰时尚与嘉宾们分享了频道四大发力点。聚焦全球时尚热点,现场直击国际四大时装周、戛纳电影节、奥斯卡颁奖礼、伦敦奥运会,整合全媒体传播优势,创造多个行业第一,时尚足迹遍布全球。精品策划如女高管口碑团、全球红博主、大牌粉丝团,引领差异化内容报道。独家合作李冰冰、张柏芝、黄渤、吴奇隆、杨幂、冯绍峰、秦海璐、李小璐、洪晃、金韵蓉、靳羽西、李银河等圈内80余位一线明星名人专家,提升品牌影响力。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高端达人私享会、美丽爱心行动、美妆盛典、凤凰时尚之选等,打造业界顶级活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