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红毯时尚之路 时尚进阶成功代表章子怡

2013年02月23日 14: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章子怡近期携《一代宗师》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十几年的时尚历练,今天的章子怡成熟又稳重,时尚品味也大幅提升,有着完全能撑起皮草的强大气场,纵观她在国际红毯的表现,时尚品味提升了太多。

国际红毯第一步:2001年第73届奥斯卡

章子怡土气旗袍装

土气旗袍装:2001年第73届奥斯卡,《卧虎藏龙》使章子怡首次走上奥斯卡的红地毯,当时她选择了国内设计师品牌的白底印花旗袍,东方有余洋气不足。

国际红毯第二步:2005年第77届奥斯卡

章子怡老气蕾丝装

老气蕾丝装:2005年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章子怡首次以一身MoniQueLhuillieR黑色蕾丝礼服,但服装发型太老气。黑色蕾丝晚礼服亮相,终于不再把旗袍作为自己的标签,但是选择了完全和她不搭的老气蕾丝和老气盘发,正值青春年少的她不知道怎么想的。

国际红毯第三步:2011年罗马电影节

章子怡闪耀长裙装

闪耀长裙装:章子怡在《最爱》首映礼红毯上的惊艳亮相成为了当晚红毯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一袭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蓝色礼裙,被外媒评为最佳着装。高级定制服的湖蓝色闪耀长裙和Swarovski珠宝,一个简单的盘发造型堪称完美。第二天被外媒评为年度最佳着装,这就是时尚品味达到巅峰的佐证。

国际红毯第四步:2013年柏林电影节

章子怡霸气皮草装

霸气皮草装:章子怡身着Christian Dior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绿色渐变扎染抹胸裙在红毯的映衬下十分抢眼,只是子怡搭配了一个小皮草虽然凸显高贵奢华的气质,也成为近期章子怡时尚代名词。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