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跟拍张檬:首秀国际红毯 获美国主持人教礼仪

2013年02月24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月22日-26日,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四小花旦”倪妮奥斯卡时尚之旅,全程报道这位85时尚圈新宠,即将在好莱坞绽放的特立独行东方美。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3日晚,凤凰时尚独家跟拍女星张檬的“小奥斯卡”电影独立精神奖红毯准备,她告诉凤凰时尚这是第一次走国际红毯,心里有些小紧张。美国当地的一位主持人,给张檬现场示范如何走红毯。

更多请见专题: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倪妮第85届奥斯卡时尚之旅

张檬造型完成

美国当地的一位主持人,向张檬示范如何走红毯

张檬摆POSE

张檬摆POSE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