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范冰冰谈奥斯卡造型 称别人喜不喜欢不要紧

2013年02月26日 09:17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5日,凤凰时尚专访到首登奥斯卡红毯的中国知名女星范冰冰。范冰冰此次奥斯卡之行,在红毯紧接着参加Elton John慈善派对和Vanity Fair名利场派对,造型多样,行程满满。凤凰时尚就红毯造型和对时尚的见解,与范冰冰进行了深度交流。

范冰冰接受采访

凤凰时尚:这次来奥斯卡行程很满,红毯之后连着两个Party,是说想要进军好莱坞了吗?

范冰冰:我这次奥斯卡行程定下来的很晚,因为之前一直在参加《白发魔女》的拍摄。但是因为刚成为萧邦品牌代言人,同时也是获得我的朋友奥斯卡前主席Bill Mechanic的邀请,所以才来的奥斯卡。而两个party,一个是Elton John,一个是Vanity Fair,两个Party都是去见见朋友,所以说其实我并没有要进军好莱坞的想法。

“别人怎么看我的造型不要紧,我自己高兴最要紧!”

凤凰时尚:你之前的红毯造型也是经常入选红毯最佳着装,这次的奥斯卡造型有没有信心入选“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

范冰冰:关于红毯的造型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我选择的其实都是我觉得是现有能想到的造型中我自己最喜欢的,或者是最能让我自信的。其实一直以来别人怎么看都没什么要紧,我自己喜欢才是最要紧的事情。

“我早就签了美国经纪公司,只是没公布。”

凤凰时尚:冰冰在昨天的Vanity Fair Party上也遇见了另外一位冰冰,有没有想过和李冰冰一样签一家美国的经纪公司,往海外发展?

范冰冰:其实早就有美国的经纪公司接洽过我,这么说吧!我早就签了海外经纪公司,只是他们多在帮我接洽一些商务上的问题,我只是没对外公布而已。

“所有行程,我向来是最后一分钟才做决定。”

凤凰时尚:接下来行程如何?听说这次也会去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回到北京当天直接去拍广告,然后直接回到剧组拍戏,然后再去时装周,现在也十分担心时差的问题。巴黎时装周是要去的,也是受LV之邀去看秀,还有为几本杂志拍大片,但是具体行程还没定,我向来是习惯最后一分钟做决定的,所以现在还没有任何计划。

相关阅读:范冰冰奥斯卡之行造型

范冰冰身穿Marchesa亮相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晚,范冰冰亮相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身穿Marchesa 2013秋冬系列,手包为Roger Vivier,珠宝是Chopard Temptation 系列。凤凰时尚第一时间采访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他告诉凤凰时尚,这套礼服早上刚刚从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SHOWROOM运到洛杉矶。

范冰冰在国际红毯上一直偏爱东方元素,这次选用Marchesa,卜柯文解释说,纯属个人偏好,没有刻意考虑东西方元素,第一眼看到这件礼裙觉得非常适合范冰冰,所以选择做为奥斯卡红毯礼服。

范冰冰身穿Oscar de la Renta 2013春夏系列亮相Vanity Fair名利场派对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