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单身“脱光”恋情升温 情人节让每个人都为爱疯起来

2011年01月27日 20:5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1世纪什么节最贵,答案是情人节

我看情人节把情人节当闹钟

21世纪什么节最贵,答案是情人节。因为从七彩玫瑰到情侣咖啡,从天价巧克力到梦幻套餐,确实花费不菲,但这一天依然处处人满为患处处花迷人眼,正因为如此,每到此时,有人斥之为摆阔、显富、追求奢侈、拜金主义,媒体上的批评声音不绝于耳。

咱天生缺乏浪漫细胞,情人节这天却也赶早上了趟街,想淘些便宜的花儿讨讨老婆欢心,不料老婆梦中似乎洞察心事,一个电话追来,最俺背上楼的是5块钱茄子和3斤大白菜。但虽没吃过猪肉却也见过猪跑,终忍不住为忙碌过节的情人们鸣几句不平。

别怪年轻人追捧,都在谈情说爱的年纪,中国男女比例又悬殊得惊人,平日里请吃再多的肯德基、麦当劳也抵不上昨天一束玫瑰来得浪漫感人,这关键时刻如果没把握住,人家女孩子凭啥相信你“人山人海海枯石烂”。咱要是唠唠叨叨地责怪人家这是烧钱买爱情,感情庸俗化,似乎有些看人挑担不腰疼,这叫不厚道!

别怪商人炒作,他们吃的就是这碗饭,追求利润是本能是冲动,既然歌星出张碟都可以拿丑闻和隐私造势说事,商家为赚点辛苦银子玩点噱头搞点奇货可居的买卖实在无可厚非,咱改革开放进WTO多少年了,现在还批评人家这是从西方舶来洋垃圾搞文化侵略,这叫没文化!

别怪学生矫情,青春注定是要追寻浪漫和激情的,有首歌词唱得好:“爱得太傻”,一个傻字用得多好啊!看看人家杰克同志,不过是一见钟情,就能在冰冷的海水里把生的希望留给露丝,咱不过是把一个月的伙食费预支来买束花儿就该被认定为幼稚可笑不懂得爱情吗?

芸芸众生,日日无不为生计忙碌,为饭碗斗,但往往为了事业而不知不觉忽略了爱情亲情,如今一年到头能有这么一天,有人早早就嚷着当咱们闹钟,让你突然想起要为自己所爱的人做些什么、表达些什么,其实挺好挺温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情人节 情人节礼物 外国留学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