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情人甜蜜过个节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2011年01月25日 22: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马尔代夫位于斯里兰卡南方的海域里,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最的乐园。马尔代夫由露出水面及部分露出水面的大大小小千余个珊瑚岛组成,整个地区其实就是一个国家,全名为马尔代夫共和国(Republic Of Maldives)。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由北向南经过赤道纵列,形成了一条长长的礁岛群岛地带。一千多个岛屿都是因为古代海底火山爆发而造成,有的中央突起成为沙丘,有的中央下陷成环状珊瑚礁圈,点缀在绿蓝色的印度洋上,像一串串的宝石,海水清澄,煞是美丽。每一个珊瑚礁岛的面积不会超过两平方公里,就算是商业中心兼其首都的马累(Male),面积也只有1.8平方公里大,环岛散步也用不了四十分钟。

马尔代夫只有200多个岛屿有人居住,其余全是无人岛,很多游客喜欢租用小船前往这些无人荒岛寻幽探秘,体验一下自由奔放的原始风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马尔代夫 攻略 情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